| 网站首页 | 奇门遁甲 | 大六壬 | 太乙神数 | 四柱学 | 六爻梅花 | 玄空风水 | 外应预测 | 测字 | 雁过留声 | 关于我们 | 招生信息 | 

您现在的位置: 刘文元易学网 >> 外应预测 >> 外应实例 >> 正文     2012年招生信息即将公布,敬请关注        
  巧测工作         ★★★ 【字体:  
巧测工作
作者:佚名    文章来源:本站原创    点击数:    更新时间:2008/12/26    

 

    1999年9月3日中午11点50分左右,我正在吃午饭,忽然门铃响了,开门进来一女青年,她穿着工作服,看起来很着急的样子:“刘老师,别人说您测事特准,今我有点急事想请您帮我测一下,我是利用午休时间从单位跑出来的。”

    看她着急的样子,我把没有吃完的还装有米饭的碗放在书桌旁,然后把铜钱递给她:“你摇一卦吧。”她接过铜钱,很虔诚地静了一会儿,然后摇了起来,不料刚摇第二次,因用力过大,一个铜钱掉在地上,她低身到地上捡铜钱时不小心把桌子边我还没吃完的饭碗碰落在地,打个粉碎,米饭洒落一地,她顿时脸红了,直向我道歉,这时我来了思路,忙问她:“你哪年出生的?”“ 1972 年”。

    我一听,坏了,直接对她说:“今天上午,你被单位领导宣布下岗了,是吧?”

    只见她眼泪刷地流了下来:“刘老师您真是神人,一下子就把我心里的事给说出来了,您看我还能否重新上岗?”“你吃过午饭了吗?”我问道。“一下班我就奔你这来了,还没吃午饭。”

    这一下我心中有谱了:“你不要难过,我相信单位领导会重新给你安排岗位的。不过今天中午你一定不要饿着,一定要吃饭,而且必须吃米饭,明白吗?”“都下岗了,心里特不好受,哪吃得下呀?”“吃不下也要吃,不然就上不了岗。”我坚定地对她说。

    过了一周时间,她提着一大兜水果来到我家,笑呵呵地对我说:“刘老师真是神算,那天中午从你家出去后,我找了一家饭店,吃了两碗米饭,外加一道菜。可把我吃坏了,肚子胀了一下午。不过也真巧,第二天领导便找我谈话,安排我到装配车间工作了,活虽然比过去累些,可总算是又有固定岗位了,谢谢刘老师指点迷津。”

    解:工作即是饭碗。中午正是吃饭时间,午又为乾卦(先天卦), 乾为公门人、为工作。饭碗为圆形为乾,今碎了,故下岗。又求测者是1972年出生的,年命为壬子,万物取象中子为水稻,求测当时我正在吃米饭,大米即水稻,即大米=子=求测者年命,碗=乾卦=求测者子的岗位,今碗碎了,就等于“子”的岗位“碗”没有了。

    求测者当时没有吃午饭,说明她正饿着肚子,需要吃饭;而我让她一定要吃午饭,并且必须吃米饭,最后她按我的指点去做了,结果领导重新给安排岗位了。其中的原理是:她去吃午饭,并且吃米饭,米饭=子=年命,米饭必盛在碗中,饭碗即工作岗位,也就是米饭(子) 又有了岗位(碗)。假如当日中午她真的饿着肚子不吃饭的话,可能真的就上不了岗了。
 
 

文章录入:admin    责任编辑:admin 
  • 上一篇文章:

  • 下一篇文章:
  • 发表评论】【加入收藏】【告诉好友】【打印此文】【关闭窗口
  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
    没有相关文章
  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刘文元易学网 版权所有:中国瓦房店市周易文化研究会 辽ICP备09001890号
    E-mail:lwyoo@163.com  sanshi66@163.com  客服QQ:100836633
    电话:0411-85620022(办) 手机:13478688100  0411-81521822(小灵通)
    本站主持人:刘文元  地址:中国辽宁省瓦房店市火车站东300米《周易学堂》 邮编:116300